离光

【all光】紫衣倾城19

“陵光,你不能死,你欠我的还没换呢,你怎么能就这么死了呢?”陵光迷迷糊糊中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自己耳边低语。

慕容离怎么都没有想到,自己的这一箭会射到自己的心爱之人,本来他是对着顾十安的,听着方夜跟自己汇报陵光跟顾十安怎么怎么亲密,怒上心头,不顾自己暴露的风险也要除去顾十安,原本慕容离计划好好的,那只箭会准确无误的射向顾十安,可没想到的是,半路杀出个陵光,打乱了慕容离的计划。

“陵光啊陵光,我该拿你怎么办呢?”慕容离紧紧的抱住陵光,陵光就是他的全世界。

“这是哪里?裘振你在哪?”陵光迷迷糊糊的醒来,看到一个红衣身影朝自己走来,陵光来不及都想,就又昏睡了过去。

红衣身影来到陵光床前坐下,静静地看着陵光,一幅岁月静好的样子,此人正是失踪多时的瑶光群主慕容离,慕容离好着陵光安静的睡颜,若是这是有人在一定会很惊讶,向来无情的慕容群主竟然也会笑。

这是上哪个无情人,谁不是情种?世间本就没有无情人,只是因为他还没有遇到那个让自己展露真情的人,而陵光就是就是那个人......

“少主,遖宿国主和天权国主来了”方夜走进来向慕容离汇报。

“这么快?”慕容离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陵光,便离开了。

陵光睡得并不安稳,一直在做噩梦。

陵光被顾十安一把拉上马,顾十安带着陵光跑进了森林,夜晚时分,按照顾十安的计划准备突围,结果却被天权,遖宿大军拦截,在一片混战中,一只箭朝顾十安射来,陵光毫不犹豫的替顾十安挡下致命一击,却没想到,顾十安会选择随自己而去,裘振,对不起,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,可我却什么多做不了,今生你为我付出的实在太多了,对不起......

“裘振!”陵光从睡梦中惊醒, 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有些懵,这是哪里?裘振呢?

陵光从床上爬了起来,打量着这间屋子,不经意间,陵光的视线被桌上的一幅丹青吸引,画中画的是一个身穿紫衣的美人,紫衣美人单手撑着额头,半眯着眼睛,坐在阶梯上,四周开满了羽琼花,好美的一幅画!

陵光一直死死盯着画中少年的脸庞,虽只是一个侧脸,但陵光不可能认错,这张脸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,这分明就是自己,正当陵光愣神是,门被打开了。

陵光抬头一看,吓!慕容离!他怎么会在这里?然道是他把自己带到这来的?他门之间隔着灭国之仇,为什么要救自己?然道他要慢慢折磨自己?陵光觉得自己的脑细胞有些不过用,看着慕容离一步步向自己逼近,有些害怕,本能的向后退。

“你醒了!”慕容离看到陵光清醒十分高兴,可是当他要接触陵光时,陵光却躲开了,慕容离向前一步,陵光就后退一步,看着陵光满脸防备的神情有些伤心,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多看我一眼呢?

“你,你先好好休息,我,我先走了。”慕容离狼狈的走了,走到门口时又说了一句,“这里是遖宿,你是逃不掉的。”

见慕容离离开了,陵光松了一口气,身体缓缓滑下,双手抱膝,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这里的,也不明白慕容离为什么要这么做。

余慕容离而言,自己是他的仇人,他没有理由救自己,他就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,一个亡国君王,能给他什么好处呢?(ps:你把自己给他呗!😏)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