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光

【离执】叹黎非离3

“好子煜,你就帮帮忙嘛,本王求你了,子煜。”执明像只八爪鱼一样扒拉在子煜身上,求着子煜带他去找慕容离。

子煜对此很无奈,“王上,太傅说了,不能让你出去,再说太傅不是都答应送粮草了嘛,还有什么可担心的。你就好好呆着吧。”

“哼╭(╯^╰)╮!本王不管,你要是不带本王去,本王就一直缠着你,你看着办吧!”

“哎!怕了你了,我带你去,但是你一定要好好带着我身边,不能乱跑。”被执明缠的没办法的子煜只好答应执明带他去瑶光。

“耶!子煜你真好,还等什么,我们快走吧。”执明一把拉住子煜就要走。

“哎!等一下,我得要给要太傅留封信。”

“说的也是,子煜你快写,本王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见阿离了!”

“小胖,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吧,如果这次你在做不好有你好果子吃的。”

“是,王上,小胖明白,但你好歹把衣服还给我啊。”躲在柱子后面,被执萌萌扒了衣服的小胖很是无力的说了一句话。

“你自己想办法吧!”执明没心没肺的向后摆了摆手,子煜自求多福的看了一眼小胖。

“王上!王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执明,子煜去瑶光的路上————

“怎么还没到啊?”

“怎么就这点路,王上就怕辛苦了,那天晚上的雄心壮志去了何去了?”

“本王为了阿离,才不怕辛苦。”

“若你能一直心思纯净,宛如净泉,那就好了。”

“你在想什么呢,瑶光到了,咋们进城了。”

“太傅大人,不好了,王上又不见了!昨天夜里王上说身体不舒服,不让我们去打扰,我们就一直守在殿外,到我们发现不对劲的时候,殿里就只剩下这一封信了。”

太傅大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与王上应该已经去往瑶光,押送粮草的路上,对你撒了谎,子煜万分抱歉,然王上的赤子之心实难以忽视,子煜不愿看到王上为此神伤,故在太傅面前班门弄斧,利用了你的信任,我保证在开战前,定将王上带回国内,望太傅放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子煜字

“胡闹!胡闹!简直是胡闹!”

“太傅大人!”

“让开!我要见你们郡主。”

“执明国主,子煜公子,请随我来,郡主,执明国主来了。”

“方夜,你先下去。”

“子煜,你也出去等吧。”

“阿离,阿离,你是不是没想到本王会来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!”

“我期望王上来,但是没想到王上如此不顾自身安危,孤身前来。”

“你想帮我来,本王便来了,这就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啊!”

“王上今夜请在瑶光住一晚,明日就启程回天权吧。”

“什么意思啊?”

“我知道王上为了争取这点粮草,已经和太傅挣了无数次,就算没有这些粮草,我也感恩在心,可是,王上只带贴身随身从来无人护卫,我瑶光又处在风雨飘摇之际,若是有什么三长两短,你要我如何安心!”

“本王的安危本王自己负责,阿离你大可放心。”

“此乃我瑶光国土,你的安危就应该由我负责,就算我保护不了瑶光,也不应该拿你的性命开玩笑,你走,走啊!”

“阿离,你别生气,本王走便是。”

“王上,我已经不在是阿离,而是慕容黎,原本要等到黎明来时在和王上说明一切,可是,瑶光怕是等不到黎明了,方夜。”

“在。”

“即刻安排一对精兵护送执明国主回国,务必在遖宿大军来临之前离开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王上。慕容国主也是为了你好。”

“阿离......”执明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离开了。

“郡主,执明国主已在使馆安排住下,并安排了一对精兵看守,明日就送他出城。”

“方夜,你用赵大人擅长的字体,将执明国主的路线画于纸上,今夜送至遖宿军营,务必让萧然告诉毓骁。”

“群主!”

“去!”

“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