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光

【离执】叹黎非离2

“什么?,遖宿要出兵瑶光? 不行,我要去找阿离!”执萌萌一听阿离要打仗了,就吵着闹着要去瑶光。

“王上,你忍静一点,太傅是不会让你以身范险的!”子煜一把拉住执萌萌。

“忍静? 阿离有危险,你要本王如何忍静?”执萌萌一把甩开子煜得手,冲了出去。

“你要去哪里? ”执萌萌一开门就发现太傅带着一对士兵站在门口。

“太傅!呵呵(^_^),本王要出去散散步。”执萌萌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。

“王上要去哪,老臣还不清楚,王上,你不能去!”

“太傅,阿离有危险,本王要去就他!”

“王上,现在瑶光与遖宿正在交战之际,王上要是去了会有危险的!”太傅坚决不同意执萌萌去瑶光,“你们看住王上,要是王上不见了,我为你们试问。 ”

“是!”

执萌萌看着太傅这架势是铁了心不让自己出去了,啪的一声把门摔了起来。

“王上,吃饭了。”子煜将饭端到执萌萌身前。

“不吃!”执萌萌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

“王上,你要是吃的话,我就告诉你一个有关慕容群主的消息。”子煜看执萌萌还在生气,只好搬出了慕容离。

“真的,你有阿离的消息!你快告诉本王!”执萌萌你听慕容离什么气都没了。

“王上,你还是先吃饭吧,吃完我就告诉你。”子煜将饭向执萌萌面前推了推。

“好!”执萌萌捧起碗就吃了起来。

“王上,你慢点吃别噎着了。”

“本王吃饭了,好子煜你快告诉本王吧!”

“慕容群主向天权发了求救信。”

“你说的是真的!都怪本王平时不看奏折,现在奏折一定在太傅那里,太傅本来就不喜欢阿离,他怎么可能救阿离呢?”执萌萌抓狂了,“小胖,小胖,你去把太傅叫过来!”

“是,王上。”

“太傅,阿离向天权求救,你为什么不告诉本王!”太傅一来,执萌萌就开门就山的质问太傅。

“王上,出兵之事怎可儿戏,此事还需容后再议。”

“商量?有什么好商量的,本王不管,本王要支援阿离。”执萌萌生气了,坐在地上跟太傅怄气

“王上,吃饭了。”

“不吃。”

“你不吃我吃。”说着子煜就端起了饭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。

执萌萌看着子煜吃饭更生气了,心里想:“本王说不吃你还真不给本王吃,你多说几句本王不就吃了。”

太傅在府里面想了一夜,决定还是派兵支援瑶光,“王上,老臣觉得瑶光此刻最需要,的不是大军而是粮草,不如,我们让粮草先行。”

“太傅,你最好了。”执萌萌一把抱着太傅开心的笑了。

“那王上可以吃饭了吧。”看着执萌萌开心自己也开心。

“子煜,哎!饭,饭”

“你不是说,不吃的嘛? ”子煜无情的把饭端走,执萌萌欲哭无泪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