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光

【all光】紫衣倾城15

“公孙,孤王,来看你了,你这给骗子,你说过你要娶孤王的,你来娶啊!”

“王上,醒醒,传医丞!”

陵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来的,一醒来就在寝宫。

“公孙,为什么,为什么,你们都要离我而去,裘振是这样,你也是这样,呜呜......”陵光将所有的人都赶了出去,一个人躲在寝宫你偷偷哭泣,哭着哭着,许是累了,陵光昏睡了过去。

一个红衣男子从暗处走了出来,扑灭了卢中所焚之香,来到了陵光身前,替陵光盖好了被子,“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吸引人呢?我会让你身边只有我一个的!”说完在陵光额上亲亲一吻,拿起裘振的剑就离开了。

陵光第二天浑浑噩噩的醒了,发现裘振留给自己的剑不见了,“来人!”

“王上,您有何吩咐? ”

“孤王的剑呢?你们谁看到了!”

“王上,奴才们一直守在典外,从昨晚到现在一直没有人进来过。”

“不可能!滚!你们都给我滚!”陵光非常生气,一群没有的东西。

“裘振,孤王是不是很没有,把你留给孤王唯一的恋像都给弄丢了,裘振,公孙,你们是不是对孤王很失望,孤王不是一个好君王。”

深夜,陵光独自一人来到了裘振的棺木前买醉。

“惟愿吾王,长享盛世!”

“微臣只愿王上坐着盛世明君!”

“裘振,公孙!”陵光从梦中惊醒,在裘振墓前坐了一夜,想明白了很多事情,“当真是孤王误了天璇。”陵光决定振作,不辜负裘振,公孙钤对自己的期望,做一个明君。

第二天,陵光上了自裘振死后的第一场早朝。

老丞相看着端坐在王座上的陵光,欣慰一笑,太好,以前那个朝气蓬勃的天璇,王陵光又回来了。

退朝后,陵光看着满桌的奏折,又想到了公孙铃,以前自己不想批奏折时都是公孙帮自己批的,“公孙,这些奏折孤王实在是看不下去了。”

“王上!”老丞相急切的走了进来,“王上,遖宿,遖宿......。”

“丞相,慢点说,遖宿怎么了?”

“遖宿又向我天璇发兵了!”老丞相喘了一口气说出了一句进暴的消息,着时把陵光吓了一跳。

“什么,遖宿不是罢兵了吗?怎么又发兵了!丞相,你速速通知楚珩,即刻派兵前去振压。”

“是。”老丞相冲冲走了去。

“公孙,孤王真的快要撑不住了。”陵光将自己缩进椅子里,双手包膝,以求一点温暖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