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光

【all光】紫衣倾城11

“公孙,你有话要对孤王说? ”一路走来,陵光看公孙钤实在憋得难受,忍不住问公孙钤。

“没什么,只是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王上,有些不适应。”公孙钤觉得刚才的陵光,才像一个真正的王者,在看看现在的,算了,太颓废了,整个人都无所事事,根本就是混吃等死的典范。

“哎呀!孤王柔软的床!”陵光一宫就扑在自己心爱的床上,在床上愉快地滚来滚去。

公孙钤看着眼前快乐的像孩子的陵光笑了,吾王真是可爱。

“呜呜呜呜,公孙,救命啊!孤王卡住了。”陵光在床上滚来滚去,结果一不小心,整个人都裹在了被子里,像一个蚕宝宝,出不来了😄。

“蹼!”公孙副相破功了,公孙钤努力忍住笑声,将困在被子里的陵光救了出来。

刚进来的老丞相将一切都看在了眼里,太好了!看来王上已经从失去裘振的阴影里走出来了。

“王上。”

“丞相,你有什么事么?”

“王上,你既然会来了,就该把你这些天那下的奏折批一下了。”(丞相,孤王还没从失去裘振的阴影走出来呢,求放过(ಥ_ಥ))

“哎呀!孤王头好晕,啊!孤王晕了。”陵光有意无意的倒在了公孙钤的怀里。

公孙钤尴尬了,抱也不是,放也不是,“丞相,王上刚从天玑回来,一路上舟车劳顿,该让王上休息一下。”

“额,说的也是。”老丞相看着‘晕’在公孙钤怀里的陵光有些心累,王上,不带你这样啃老的,老臣一把年纪了,还要替你处理国事,老臣不干了,我要辞职。

“王上,丞相走了,别装了。”

“嘻嘻嘻,公孙,你怎么知道孤王是装的?”

“我说了王上你别生气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王上,你的理由太假了,戏太浮夸了。”

“公孙钤,你找死!”

“王上,现在各国都在招兵买马,我国也该提前做准备......”臣子一号。

“王上,边境最近有些不太平,请王上派兵前去镇压......”臣子二号。

“王上......”

陵光听着这些政务有些头大,谁来救救孤王啊!孤王只想做一只咸鱼。

“你们看着办吧!退朝。”陵光颓废的走回了寝宫。

陵光刚一近寝宫,天哪!孤王的床上,桌上,椅子上......怎么全是奏折,“来人!”

“王上,你有什么吩咐? ”

“这些是怎么回事,到底是谁干的? ”

“回,回王上,是丞相大人让人搬过来的,丞相还说,王上身为一国之君,这些都是王上的份内之事。”

“来人,宣副相进宫,马上!”

“参见......”

“公孙,救星,你终于来了,公孙,你帮帮忙吧,孤王实在看不下去,公孙,算孤王求你了。”陵光眼巴巴的看着公孙钤,大有,你不答应,孤王就哭给你看。

“好吧。”公孙钤看着眼前的陵光实在没办法拒绝。

陵光看着认真批阅奏折的公孙钤,不由得泛起了花痴,孤王的公孙副相看奏折的样子好迷人啊,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?

公孙钤看着一直盯着自已的陵光,则认为王上是怕自己偷懒,不敢有丝毫松懈。

所以说,公孙钤追不到陵光是有原因的,情商太低了,智商全用在了一句六行上了😄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