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光

【all光】紫衣倾城10

“名声重要,还是命重要啊,给你死后无上的哀荣,你能看得吗?”

“你知道什么是大家气度?”

“苏师兄,无论平时你怎么不待见我,我们今天保命要紧哪。”

“大胆山贼,打劫他国使团是死罪速度拿下。”

“一个不留。”一个山贼发话了。

“苏师兄,此刻情况紧急,你先避一避,我来抵挡一阵。”

“啊,慕容离,你干嘛,你撒手。”慕容离不管陵光的大喊大叫,把陵光拉入后堂。

“啪!”(小包子被壁咚了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。)陵光立马静声。

眼看着慕容离离自己,越来越近,“慕、慕、容离,你想干嘛?”

“你说呢?”慕容离坏笑着看着陵光,动做丝毫没有停止。

“我......唔。”陵光还没说完,慕容离就吻了上去。

嘭嘭......,为什么心,跳的这么快,我这是怎么了,好像时间就停在这一刻,陵光觉得自己堕落了,慢慢闭上了眼睛,脑海中浮现出公孙的身影,公孙。

“慕容离,你干什么,你放手。”陵光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一把把慕容离推开。

“阿陵,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? ”慕容离抱住了陵光。

陵光觉得自己的肩膀一湿,慕容离,哭了,陵光想要去安慰他,却不知该怎么做,看着慕容离哭了,陵光也想哭,陵光的手刚要报住慕容离,公孙钤的声音响起。

“侯爷!”

陵光立马推开慕容离,“公孙,我在这。”

“侯爷,你没被伤到吧?”

“公孙,我没事,你看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? ”

慕容离看着公孙钤与陵光间的互动,觉得很刺眼,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局外人,悄悄地走了,临走时,向陵光这边看了一眼,总有一天,我会让你还属于我。

“仲兄,发生什么事了? ”陵光和公孙钤走了出来。

“哎!苏师兄他死了。”仲堃仪一侧身,陵光与公孙钤发现了躺在地上的苏俨,“都怪我,没有保护好苏师兄,这会去该如何交代。”

“仲先生,你放心,本侯跟你作证,此事与你无关,再者现今天枢朝政全在三大世族手中,天枢王多放受三大世族打压,正是需要心腹的时候,天枢王定能保你周全,还有,你真认为这些人是山贼? ”

“侯爷的意思是......?”

“若他们是山贼,为何会准备如此齐全,山贼有他们如此好的伸手,若本侯没有猜错的话。”

“侯爷是说有人要杀我? ”

“而且,要杀你之人必定是三大世族中的人,并且与你的这位苏师兄必定脱不了关系,仲先生,你以后在天枢处事必定会更难,望你以后为人处事小心形使。”

“多谢侯爷。”听陵光这一番分析,仲堃仪如失重负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