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光

【all光】紫衣倾城9

还有,慕容离!为什么哪里都有他,我俩是不是八字相冲。

自从那次之后陵光就很排斥慕容离,他总是让自己有异样的感觉。

“仲兄,慕容兄,想不到在这里还能遇到,不知可否让在下与侯爷借宿一晚? ”

“公孙兄哪里的话,请进。”仲堃仪立马邀请陵光与公孙钤进去。

公孙钤与仲堃仪相谈甚欢,陵光找了一个地方坐下,好巧不巧的慕容离就坐在对面,陵光一抬头,正好与慕容离的视线相撞,陵光立马低下午头,自从上次的事情后,陵光就一直害怕见慕容离,会没来由的心慌。

陵光个慕容离这边的气氛很怪异,慕容离一直看着陵光,陵光一直低着头,公孙钤也感受到了陵光这边怪异的气氛,王上和慕容兄认识? 公孙钤觉得自己的追妻之旅路漫漫,情敌一个接一个。(ps:公孙副相,我同情你O(∩_∩)O)

外面下起了小雨,一对兄弟走了进来。

“什么人? ”

“几位官爷,我们兄弟俩,在城西积瑞坊,朱老爷家做工,现在正要回家,探望生病的父亲,谁知这下雨路滑,我大哥摔伤了腿,我们想在这里休息一晚。”

“即是探病,那还是继续赶路为好,免得夜长梦多。”苏俨直接拒绝两兄弟的请求,直接下了逐客令。

两兄弟刚要走,就被仲堃仪拦住:“俩位大哥,不知道令尊病情如何? ”

“听说是染上了风寒。”

“季节变替,老人家体弱,染上风寒也是常事,俩位就在此休息一晚吧。”

“谢谢!”

“还不知俩位如何称呼呢?”

“这是我大哥,叫庚寅,我叫庚辰。”

“多谢官夜,今日才有落脚之处。”

“相逢就是有缘,相互照应罢了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雨还在继续下着,众人也都渐渐睡去,忽然,一群黑衣人闯了进来。

“有山贼啊!”门口守卫叫了一声,将众人从梦中惊醒。

“愣着干嘛,还不去抵挡山贼。”

“是,公子。”

“侯爷,慕容乐师,你们先去后堂避一避,这里交给我好公孙兄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苏师兄,他们只是求财,切莫冲动,有侍卫抵挡足矣。”仲堃仪一把拉住要冲出去的苏俨。

“我堂堂世族子弟,怎能向来历不明的山贼示弱,简直是败坏我苏家的名声。”苏俨一把甩开仲堃仪。

评论(7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