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光

【离执】叹黎非离

“本王是天权的王,天权就算亡在本王手里那也是命中注定!”

“阿离,你就笑笑嘛!”

“阿离,你到底想要什么? ”

“君还是君,阿离永远都是阿离。”

“阿离,为了你,该做的,不带做的,本王都做了,可是,你却还不在我身边,终究是本王痴心妄想,为了一个不值得爱的人负了他,负了天权。”

“阿离,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阿离了,你可成爱过我,哪怕只有一丝丝 。”

“慕容国主算计人心的本事本王佩服。”

“慕容国主,你放过我吧,我也放过你,你不是我的阿离,我们,终究回不去了。”

“哈哈哈!爱,慕容国主,你知道这个字从你口中说出有多么可笑吗?爱我,就是用我对你的信任,一次次的欺骗我,害死我身边对我好的人,先是太傅,现在又是子煜,如果,这就是你所谓的爱的话,那我真是消受不起。”

繁花已落,良人已去,才惊现满目真相,这世间的人啊,总是在时不惜,失时后悔 ,爱来了别错过,不要等失去在后悔,这一切的一切,剖开真相,归根为底,都是因为:爱!

世界上最要与远的距离,不是天涯海角,而是,我就在你身边,你却不知道,我爱你......

人人多说别离苦,其实相爱更苦。

“你总是说我很,你又何尝不是呢,你用伤害自己来报复我对你的伤害,执明,你比我很多了。”

“执明,我不许你死,你若敢死,我就屠尽天权。”

原本相爱的两个人,却因种种误会相爱相杀,若一切回到最初哪敢有多好......

“执明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我一直以为我的心中只有复国,原来我的心中还有你。”

“我什么都不求,什么都不要,只求你能回到最初的样子,能在听你唤我一声:阿离......”

“阿离......”

“执明......”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