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光

【all光】紫衣倾城6

陵光次日醒来,脑子昏昏沉沉,陵光有些懵,我真么回来的?

“王上,你醒了,”公孙钤端着早饭走了进来“王上,你这么这么不小心,大晚上的睡在外面,万一着凉了怎么办?好在天玑王路过,把你送了回来,王上你是天旋的王,你要是病了,天璇可怎么办,要是......”

“好了,公孙,孤王又不是小孩子了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陵光冲着公孙钤撒着娇。

公孙钤摸了摸陵光的头,王上我该拿你怎么办好呢?

“公孙不许摸孤王的头,会长不高的!”好气,公孙现在越来越放肆了,完全不把孤王放在眼里。(ps:包砸,这不是你给人家的权利吗?公孙钤:王上你在微臣的心里。😚)

“王上,吃饭吧,吃完我们就该启程回天璇了。”

“公孙,你先去收拾一下吧,本王出去转转,消消食。”陵光打了一个大大的饱嗝。

没想到天玑还有如此美景,陵光边走边想道,真在这时,陵光看到一玄衣男子抱着一个花盆,一边蹭一边叫:美人。

醉鬼一个,陵光不想和一个醉鬼有什么交集,从他身边冲冲走过,可让陵光没想到的是,那醉鬼一把抱自己的腿,陵光这才看清此人不是别人,正是公孙说我天权哪位混吃等死的天权王执明。

“美人,看你往哪里跑,来,亲亲😚。”

妈的,这什么国主,有这样的王上天权必亡,眼看执明就要亲过来了,陵光一脚把执明踢翻在地。

“哎呦!”执明猝不及防摔倒在地。

陵光还不解气,想他堂堂天璇王竟被人给调戏了,又上去踹了几脚。

“我叫你哎呦,叫你哎呦。”

“哎呦!”

“让你哎呦。”陵光把执明往死里踹了几下,拍了拍手走人了。

执明被踹了几下也被踹醒了,迷迷糊糊中只看到一个紫衣身影,想要抓住他,却只能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远:“别走!”

待执明完全清醒,早已不见佳人身影,执明带着一身伤回来的。

“天啊,王上你这是干嘛去了,怎么鼻青脸肿的,是谁这么大胆。”莫澜看见执明一身伤,其实是想说,你这是又闯什么祸了,但碍于致命的身份,把这句话深深地咽了回去。

“莫澜,本王见到他了。”执明弱弱的说了一句。

“王上,你见到谁了? ”莫澜表示:王上能别说话说一半吗,微臣实在跟不上你的节奏。

“就是本王总是梦到的那个人。”执明从小就一直梦到一个紫衣人,可是看不见他的样子,每次看见他都会很心疼,就在刚才他又有了这种感觉,执明知道是他,他终于见到他了,可自己却没有抓住他。

“真的?那王上你知道他是谁了吗?他长什么样子”莫澜激动了,王上终于见到自己的梦中情人了。

“没有,本王什么都没有看到,只知道他紫衣头发微卷,而且本王还被他打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本王喝多了,所以就......”

“王上不要气磊,有缘自会想见的。”王上你一定喝多了对人家做了什么吧,我要是他也会打你,你活该啊?

评论(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