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光

【all光】紫衣倾城

慕容黎番外

我叫慕容黎,是瑶光国王子,在我六岁的时候,我遇到了他,我此生的唯一。

冥冥中注定了我与他的相遇,他第一次见我就叫我哥哥,丝毫不怕生,小小的一团十分惹人怜爱,他告诉我他叫陵光。

陵光,或许他就是我此身的劫。

我第二次见他是十六岁,我满怀期待的把对玉送给了他,他接受了,我不敢相信他尽然答应了,阿陵他答应了。

临行前,阿陵神神秘秘的塞给我一个木盒,并让我回去后再打开。

回到瑶光后,我满怀期待的打开盒子,那是红豆骰子,我开心急了!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君知否? 半月后,我没想到阿陵竟然会发兵瑶光,阿陵为什么会这样,你还是我认识的阿陵吗?

我用三天时间忘了他,我,以为我忘了他......

从此,世上在无慕容黎,只有乐师慕容离,我活着只为复国。

我没想到我们这么快有见面了,可他却完全不认识我,是不在乎,还是,真的忘了我......

后来,我去了天权,我知道四国中只有天权可以助我复国,天权王很信任我,视我为知己,封我为兰台令,让我没想到的是,执明喜欢陵光,他和陵光还有婚约。

再后来,我去了遖宿,设计杀死了毓埥,扶持毓骁登位。

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中,不久后我拿回了瑶光,我成了瑶光郡主,父王,你们看到了吗? 我给你们报仇了!

终有一天,我会把瑶光真真的拿回来......

我告诉执明只要攻破天璇,就能见到他想见的人,执明信了,天权与遖宿联军很快攻破了天璇。

天璇王殉国,我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这个消息,陵光,我爱了一辈子的人,恨了一辈子的人。

在这乱世中有太多的声不由己,我们终究错过了太多,太多......

我谁也不怨,只怨我是慕容离,叹离非,黎......

阿陵,我,很想你.....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