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光

【all光】紫衣倾城4

酒宴结束后,陵光和公孙钤回到了典客署。

“公孙,你可有什么发现?”

“王上,臣此次发现,天权来的使臣不一般。”

“公孙在孤王面前不用那么拘束,做孤王身边来。”

“王上礼不可废!你是天璇的王......”

“够了,你继续说天权。”

“是,王上可还记得,天权莫县侯身边的那个少年。”(啊,我刚才都说了些什么,王上刚才是在邀请我吗,我怎么就给拒接了呢?o(╯□╰)o)

“少年? 你说的是那个穿玄色衣服,额前有紫色挑染的? ”

“是,那个少年不一般,微臣认为他就是天权王执明!”

“天权王? 堂堂一国之君怎么会回来这里? 还悄悄地? 有病吗?  ”

王上,你不也是一国之君,不也悄悄地来了天玑,公孙副相表示有这么一个脑残的王上表示很心累,公孙副相心里苦,但是他不说︶︿︶

“王上,要不要派人去打探一番? ”

“不用了,他们不是冲着我们来的,关我们什么事!他们要斗就让他们斗去吧,公孙,眼下我有一件更重要的是要你去做,你付耳过来,我要你......”

“这么办,睡不着。”陵光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,索性出去走走,却被一阵萧声吸引,寻声看去:慕容离!

快逃!陵光此时只有这个想法,“侯爷来都来了,何不过来坐坐。”慕容黎清冷的声音传来。

遭了!被发现了!公孙你在哪?孤王好想你(ಥ_ಥ)。

“啊啾!”我们伟大的公孙副相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,感冒了吗,还是王上想我了!(ฅ>ω<*ฅ)(不得不说公孙大人你真相了)

评论(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