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光

【all光】紫衣倾城1

钧天历329年,天璇王野心勃勃,以各种借口起兵吞并周边小国,派兵攻打均天直隶国瑶光,启昆帝以叛臣之名发兵攻打天璇,天璇王派遣刺客裘振刺杀天下共主启昆,裘振归国后,替陵光担下罪名,在文武百官面前自尽。
自此,少年君主野心不在,荒废朝政。
痛,好痛,陵光皱了皱眉,睁开眼睛。
华美的紫色纱巾遮住了陵光的眼睛,陵光疑惑地坐起身打量着眼前的一切,这华美的装饰,熟悉的感觉,这是自己的寝宫。
我不是已经死了吗?怎么会...
“王上!”丞相的声音突兀地响起,“王上,你终于醒了!裘将军已经去了,望王上不要过度伤心,保重身子呀!”
“裘振怎么了?”
“裘将军昨日在大典上自尽了!”
陵光猛然察觉,自己,这是重生了......
“丞相,你先下去吧,孤王乏了。”
“老臣告退。”
裘振,陵光拿起裘振留下的短匕首,老天给了孤王重活一次的机会,这一次,本王不要什么天下,本王只想要你,可老天却不给孤王这个机会。想到这里,陵光泪眼婆娑(陵光不知道顾十安就是裘振)
“王上,老臣拜见王上”这日,丞相又来到陵光寝宫还带了一名年轻公子。
“拜见王上!”
“王上,今日天气很好,后花园的花正开得热闹,王上不如出去走动走动,舒展筋骨。”
“丞相,本王不想去。”
“王上,这位是臣新认识的一位晚辈公孙钤,对治国之道很有见解,王上不如让他与王上辩上一辩”
“不用了,丞相选的人本王放心,传令下去,封公孙钤副相之职,你们下去吧。”
“谢王上”公孙钤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当上了副相。
公孙,你的心意孤王不是不明白,可孤王终究是放不下裘振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